close
對推理小說迷來說
我想宮部美幸應該不是個陌生的名字
書腰上的作者介紹給她的封號是"日本推理文壇最耀眼的天后"
雖然現在天王天后是滿天下.....Orz
不過撇開這個不談
我個人倒還是滿喜歡這本書滴
因為這是要介紹給人家看的書
我想不好對書中的情節有太多的著墨
基本上這本書是被歸類為奇幻小說
書中對擁有超能力這件事有很多的描述
我突然想到之前的網路20問中有一題是---你最想要擁有哪一種超能力?
很有趣的一件事是本人的前男友JM跟現在的追求者獅男都選擇了"讀心術"
我一直覺得這種想要會讀心術的人真的是神經病..... = = 
我才不想要知道誰誰誰多討厭我
或是誰誰誰嘴裡說的話跟他心裡想的根本都不一樣
在我還沒能利用這種超能力賺大錢之前
非常可能就會被搞瘋了吧??
當然
後來的結局還是滿喜劇收場低
ˇˇ
有興趣的人就再跟我說要借這本嚕~
如果說喜歡上這個作者的作品的話
我還有"模仿犯"上下共兩冊
還有"蒲生邸事件"單冊
不過說來好笑
我有這幾本書已經超過一年了吧?
不過最近才把龍眠跟蒲生邸事件看完沒多久.....Orz
(把這件事說出來感覺上會讓人覺得說....是不是這幾本書不好看才會拖了那麼久才看阿....ˇˇ" )
ㄚ等我改天看完模仿犯之後再跟大家聊聊心得感想吧
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